問與答

Q. 多久要清化糞池(抽水肥)一次?

原則上是以一年抽化糞池一次,如果等到化糞池滿時一樓的馬桶會有噗噗聲,這時要趕緊抽化糞池否則等到化糞池過滿會沿著糞管溢出至一樓造成糞管堵塞,就得不償失了

Q. 才抽完二個多月,化糞池又出現滿了的現象,這是什麼原因?

可能化糞池沒抽乾淨(有可能有兩池需要抽但只有抽一池)、化糞池阻塞、糞管堵塞,原因需要現場施工才能確定。

Q. 我家是四樓透天,一樓的廁所馬桶常不通,之前有請人來抽水肥,但隔沒幾天馬桶又阻塞不通了.業者說是化糞池內的東西硬掉所以抽不動,請問該如何處理?

一樓廁所常會發生此狀況,是"管路本身的問題",需找水電商來處理。 第二:管線堵塞、糞管堵塞,需要將馬桶敲開後再使用電動通管機來處理。 第三化糞池糞管堵塞,需先查看化糞池堵塞位置,再使用電動通管機來處理。 第四:化糞池沒抽乾淨或太久沒抽,抽化糞池的功能失去效用,一般而言化糞池太久沒抽都會變很硬很難抽,化糞池內的東西硬掉,一定要加水使它軟化才能夠抽的起來。

Q. 上完廁所馬桶會有冒泡通通的聲音.有時不通就沖大量熱水後再用通便器壓壓就消了..可是現在連水都消不下去啦....請問是化糞池滿了嗎?

根據您的描訴會有冒泡通通的聲音,應為化糞池已滿,需抽化糞池才能解決問題。

Q. 請問水管馬通不通時,倒通樂為什麼沒有效果?

通樂屬於化學藥劑,對於水管馬桶塞到硬物時完全沒辦法解決。使用電動通管機通水管、馬桶才是解決馬桶、水管堵塞的最佳方法。

Q. 請問通水管、通馬桶價錢有固定嗎?

依照不同的狀況,收費價格會有所不同,像水管堵塞,分道管和總管的價錢就不同,敲馬桶和不用敲馬桶的價錢也不同,所以價錢要視情況而定,但請放心,本公司收費絕對合理。

Q. 洗手台水管不通請問包通費用需要多少錢?

一般住家水管管線堵塞不通,若非施工過造成水泥的堵塞,收費標準為: (1)機器包通水管,1500~2000元。 (2)二樓總管:2500元。本公司通水管一率採用電動通管機,保證水管暢通,不通免錢


重要建議:如果雲林鄉親有抽化糞池、抽水肥的需求,請盡速撥打0933-568888上快通環保公司,我們會以最熱誠、最迅速、最平價、最專業的態度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