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通馬桶小撇步

馬桶....堵塞!!天啊~你是否也曾經有這樣的困擾?當家中馬桶發生堵塞,造成糞水外流臭氣沖天,或不小心掉入東西在馬桶裡、水箱壓不出水等問題,其實是可以自己判斷毛病所在,自己動手搶修的。上快通劉老闆教你幾個可通馬桶的小撇步,可以不用花錢,試著來排除這樣的狀況。
馬桶不通常見的問題大致分為:

必備工具 馬桶吸盤、水桶。

1.置於馬桶洞口的正中央,一手握著馬桶吸盤,用另一隻手的手掌輕輕按壓數下。2.然後維持一手仍按住馬桶吸盤,將水倒滿馬桶。3.水倒滿後輕輕按壓吸把數下,利用水壓將東西吸出。重複1到3的步驟,就可以把堵住的東西吸出。


必備工具:衣架或鐵絲

1.將衣架或鐵絲的一端拉直,折成鉤狀。2.鉤狀的頭成L型插進馬桶洞口。3.一手握緊衣架鐵絲,另一手將衣架旋轉,並且一邊旋轉一邊往外拉。重複數次,便可將東西勾出。

1.利用酒精,將馬桶坐墊周圍磁磚清潔乾淨(避免膠帶脫落)
2.將膠帶貼滿,不留空隙。
3.按壓大量沖水
4.不通? 再沖水,在膠帶上方用手加壓

Q:狀況可能是水箱水位不足或進水量過大、過小等

一手按住浮球接頭處,一手將浮球的桿子往上折高即可使浮球位置變高。若是經過調整浮球位置,水箱水位仍然過低,只好請通馬桶專家來幫忙解決問題。 三. 狀況是水箱壓不出水 檢查水箱活塞和沖水鈕之間的連結鍊是否斷掉,如果斷掉,可用繩子或鐵鍊、鐵絲等物品先在兩端綁住。

 斗六通排糞管,斗六抽化糞池,斗六通馬桶,斗六通小便斗,虎尾通排糞管,虎尾抽化糞池,虎尾通馬桶,虎尾通小便斗   

重要建議:如果以上方式都無法解決水管不通的問題,請盡速撥打0976-568888上快通環保公司,為您解決通水管的問題。